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以下簡稱本所)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所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一、 本所基於○○二 人事管理(包含甄選、離職及所屬員工基本資訊、現職、學經歷、考績獎懲、薪資待遇、差勤、福利措施或其他人事措施)之特定目的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為:姓名、地址、行動電話、email、畢業證書、成績單、論文摘要、指導教授推薦函、專業證照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二、 本所將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三、 本所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之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四、 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所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五、 本所將於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之目的範圍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六、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所(聯絡電話:03-5223191*333、電子郵件:hmw@firdi.org.tw)行使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五)請求刪除。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本所不負相關賠償責任。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本所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
七、 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所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八、 本所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其他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本所將會善盡監督之責。
九、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且同意本所留存此同意書,供日後取出查驗。

個人資料之同意提供
一、 本人已充分知悉貴所上述告知事項。
二、 本人同意貴所蒐集、處理、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目的之提供。